tokyo and hong kong

about a girl in tokyo and a boy in hong kong.

28.9.09

佢地...結婚了...

不用多說了,24年的兄弟和15年的姊妹!我參加過無數的婚禮,從未如此被打動過(當然,我還是有點抽離和旁觀:p),更不用說要上載照片,這次例外,應該不會再有,或許,下一次的主角,會是我......大約在十年後吧!hehe(題外話,我很榮幸為我最重要的你倆獻出我第一次的婚姻講章!)



看!我們多麼快樂,再看!便知道什麼叫金童玉女、perfect match,也知道什麼是一生的友情!(相片有點像電影海報,可以考慮用來做我出殯時的「車頭相」,哈哈!)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Vienna said...

幫我恭喜靚仔家聰...雖然佢未必記得我...哈哈!!

12:04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