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kyo and hong kong

about a girl in tokyo and a boy in hong kong.

2.9.09

我在黑社會的日子(二)

不經不覺原來經已暫別了《我的XXXX》系列四個多月,是時候再寫點什麼了 :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續4.5.09《我在黑社會的日子(一)》)

打從見過海豹哥和嘗過被追打的經歷後,我開始覺得這個黑暗的世界很有型和很好玩,其實這根本就是典型小朋友貪威和貪玩的心態!自此之後,我開始不時作威作福,雖未至於四處惹事,但每逢和人有爭執時,我都會學我哥哥一樣,說句「x 你老母!你邊 x 度架!我 xx 既(黑社會字頭)!」年少無知夾低B的我,以為這樣便很威很有型,竟然用同樣說話來恐嚇小學的同班同學,但換來的下場實在白痴可笑!事緣該同學完全聽不明我說什麼,非但沒有因此怕了我,且更向老師告發我說粗言猥語,換來的是小息要罰企,多白痴!回想起來也搞笑,當日無知的我自認黑社會會員,但得到的懲罰竟然是罰企!!!

可是,不要就此便以為我這麼天真可愛,人的確是可以很可怕的,縱然是小朋友!小時候我除了自稱黑社會份子羅外,的確也多次打架生事,試過打完人後還要剪他的頭髮!還記得有一次,海豹哥因為要幫社團籌錢,他要我哥和其他手下都幫忙,我哥和我除了試過偷家中的錢外,還變賣了媽媽的金器!另外為了尋找開源辦法,當時小六的我便計劃和我哥收錢「買兇打人」。話說當時班上有一個公敵,我建議同學們每人給數十元請我哥做打手教訓那王八蛋!可惜,出師未捷錢又未到手便已被揭發,正如電影《無間道》一樣,我們當中也有老師的臥底,我正正就被那人出賣了!我當然因而被校長和老師審問,但原來年紀輕輕的人其實也可以很會攻心計的,我當時不單聲淚俱下兼死口否認,還找疼錫我的老師幫忙介入(那位老師當時只是路過,我一心要以眼淚引他過來,全心要利用他,結果他真的為我向校長作了擔保!天呀,當時我只有11歲,想起也自覺可怕,我還記得那位老師走進校長房時,我內心和咀角的確泛笑!),並口口聲聲說我和那王八蛋是好朋友(神奇地那王八蛋竟然在校方面前證明我們是好朋友),最終這件事因為無證無據加上並未發生,便只好不了了之!(事後當然被我哥痛罵了一大頓)

離開小學後,中學階段的我更變本加厲。升中後,小時候的朋友阿傑入讀了我校附近的另一「名校」(出名多黑社會的學校:p ),透過他,我又結織了另一班有黑社會背景的學生。自此我便再沒有借用海豹哥和我哥所屬的社團大名,繼而混入了另一個活躍於深水步的社團。說起阿傑這位識於微時的朋友,我們可謂不打不相識,小時候在球場和他恨恨地打過一場交,後來卻變得惺惺相識,經常一起夜蒲和搞事。算起上來,原來我們已有十四五年以上沒有再見過對方,到底他現在怎樣呢,我實在很想知道。反而是多年後從另一渠道得知,那時其中一個經常和我和阿傑一起,名叫阿漢的朋友,他在中三畢業後不久便被判了進感化院,至於詳細原因我也打聽不到。另外我也記得除了阿傑和阿漢之外,當時還有一個很特別,姓陳的朋友,名字卻怎樣想也想不起來。其實我和這位陳君也不太熟,但對他的印象卻特別深刻。那年他才中一,但在他身邊總是有一大群女孩子,原來都是他的女朋友,他同時有七個女朋友,而且七個女孩都知道另外六個都是這陳君的女友,他們會八人一起看電影,一起吃飯,不知他們會否一起打麻雀和有性行為呢?這是我一直想知道的問題!

說一件和他們一起的往事吧。話說當年我們都喜歡到深水步得樂遊戲機中心打發時間,那時候經常有一位專愛搞風搞雨的女同學Y君經常跟著我們,她某日在遊戲機中心得罪了鄰校幾個也有黑社會背景的女學生,便嚷著要我為她出頭。在我為她出頭之際,竟發現對方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(名字也忘了,且叫她A君吧)!世界便是這麼細小,現在回想起來,實在很想知道她為什麼會和我,或者阿傑、阿漢一樣加入了黑社會?是遇人不熟或是自甘墮落還是什麼?天曉得!但的確很想知道她現在到底怎麼樣。

說回代Y君出頭一事,原來事情遠比我所想的複雜(好些事情原已忘了,幾經千辛萬苦才回想起部分事情)。緣起是Y君被那個A君的男朋友看上了,而這男生又有所行動,故引起了A君的惱火。這A君男友原來屬深水步區的另一社團,話說當日我代為出頭後,A君的男友非但向我和Y君道歉,更轉過來當面指責A君!我以為事情便會因而告一段落,但後來卻發展成我在黑社會的日子中,被打傷得最嚴重的一次...

A君自然不憤,後來便找了另一人為她出頭,這次找來的人叫大眼,是同屬A君男友社團的另一人,但卻和A君男友不和。話說某次我放學後獨個兒到得樂(遊戲機中心,要記得這個名,因為之後還有很多事情都在得樂發生),期間大眼和他的手足以及A君出現,原來大眼帶齊人馬一心是來找我悔氣,這次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「被圍」(麻煩妹:CIRCLED BY A GROUP OF PEOPLE),在講數(麻煩妹:談判)不果後,我心知不妙,對方人多勢聚,我知我定必難逃毒打!幸好這時候,A君男友出現為我解圍,並責備A君和大眼,最終我都能安全離開。

我既然花了這麼多時間來說這段往事,事情當然沒有就此便結束,後來我便開展了我的復仇大計,但續而又發生了另一次被復仇的事件,甚至被毆打至差點要入院!各位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回分解,哈哈!(其實要重整這些往事,原來是非常吃力和不太愉快的,寫到中途我便決定要閣筆往外跑步,更跑到了當年我被毆打的事發地點!所以,請別怪我又在吊大家癮,下期很快會寫成,敬請追看!HAHA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